最贵Nasi Kandar!槟城著名餐馆『鲜炸苏东』要价RM100!


槟城的必吃美食除了有Asam Laksa、福建面(虾面)、炒粿条和蠔煎以外,Nasi Kandar也是代表作之一。日前就有一名网友分享他在槟城著名Nasi Kandar的收据,账单上竟然显示2条鲜炸Sotong要价RM100!这天价收费让该网友大喊:这样的价格,“可以吃饱一周了”。

账单上价格:

  • Biryani Kosong – RM4.50
  • 白饭 – RM1.50
  • 2粒咸蛋 – RM2
  • 2条鲜炸Sotong – RM100
  • 印度脆饼 RM3
  • 黄瓜 RM2

其消费日期为11月23日,再加上消费税等收费,他一餐便吃了RM113;为此,他也在帖文中呼吁网友光顾这家餐馆时要格外小心~

网民纷纷在贴文下留言圈出贸消部,并指这完全是天价收费,1KG的Sotong都无需如此昂贵。也有其他网友表示自己也曾中招,此餐馆不是第一次开出天价收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