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子接种AZ疫苗后疯狂掉发!茂密秀发变秃头!心灵大受伤害💔


女生掉发真的很令人心碎!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来自吉隆坡甲洞的33岁女子,在接种完阿斯利康(AZ)第一剂疫苗后,开始异常掉大量头发。她于7月12日接种第一剂疫苗,三个星期之后,头顶开始斑秃,出现一个“大洞”,后来又出现第二个“大洞”。

图/中国报

9月13日,接种完第二剂之后,脱发情况迅速恶化,才时隔两个多月,发量已经是肉眼可见的稀疏,大把大把地掉了约60~70%,头顶上已经可以看见一大片头皮了,剩下的头发无论用哪个角度遮都遮不住,像接受化疗的病人,这让她生理和心理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图/中国报

当事者在线上记者会哭诉,原本她拥有茂密的秀发,家人也没有脱发的遗传,但是接种疫苗后就出现了严重脱发的状况,因此她怀疑这不寻常的脱发与疫苗后遗症有着直接的关系。

图/中国报

从8月起,她四处寻医,到过2次政府诊所、3次私人诊所,前天才获安排去1次吉隆坡中央医院政府皮肤专科,但是情况不仅没有改善,还越来越严重。医生也无法断定她脱发是否和疫苗有关。

图/中国报

求医过程困难重重,每次复诊排期又久,看完医生也没有帮助,脱发困扰得身为女子的她难以正常生活,让她感到嫉极度崩溃。她担心,若这件事再无法获得关注,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变光头,希望可以通过媒体引起政府和卫生部的关注,让她可以有更好的办法应对这个问题。

图/中国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