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度空间全新节目《女行出游》!陈子颖+苏凯漩+韩晓嗳⚡带你一起趴趴走Malaysia!


Wohoo~八度空间『本地最霸』将从2021年11月26日起,每逢星期五,晚上9时,播出知性旅游节目——《女行出游》(Girls Day Out)。

由8FM为指定电台,全季长8集的《女行出游》由三位不同出道背景的女艺人Emily陈子颖(演员)、Kendra苏凯漩(美姐)以及韩晓嗳(网络红人)联手主持,节目结合小资与奢华的旅游方式游走马来西亚,而三个女生也将经历一段从陌生到熟悉、从尴尬到自然的转变过程,他们一路上随心所欲尽情游玩,也敞开心扉真诚交流,以最真实的相处和互动来展现女性友谊的美好。

《女行出游》以四大主题开展不同的旅游路线,即“回归绿色自然”、“探索文化遗产”、“蓝色海洋之旅”以及“宅度假”,并到访马六甲、森美兰、霹雳、彭亨以及槟城等地方。三个女生时而走向奢华享受女王生活,时而放慢脚步享受悠闲时光,尽情感受旅程带给他们的体验与成长!

欲知更多有关八度空间详情,关注八度空间官方脸书:@8TVbadukongjian、『本地最霸』官方脸书:@bestoflocal8TV,八度空间Instagram:@8tvmalaysia、『本地最霸』Instagram:@bestoflocal8TV,YouTube频道:8TV八度空间。此外,观众可透过myfreeview 108频道、寰宇电视148频道、unifi 108频道、Tonton Live TV以及XTRA Live TV收看八度空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