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生子同一天!越南新娘羊水破了⚡直接“穿婚纱”进产房生孩子!


结婚和生孩子居然在同一天,这样双喜临门的事情就发生在一对越南新人身上!

身怀六甲的新娘在结婚当日羊水破了,于是婚车立马掉头送新娘去医院,随后她也生下一个健康的宝宝。

图/163

综合媒体报导,11月16日是一对越南新人的大喜之日,义安小伙潘春实(生于1993年)和新娘秋庄大喜的日子,而秋庄的预产期也是在婚礼的附近,但大家都觉得不会这么巧合在同一天,但最终极小的概率还是被夫妻俩撞上了。

小夫妻俩已经相恋3年,原本打算7月份举行婚礼,但因为疫情一直一拖再拖,最终定在了11月16日。

图/163

按照当地的婚俗,当天中午吃过饭以后新郎要将新娘迎娶回家,在回新郎家过程中,潘春实发现妻子羊水已经破了,于是立马让婚车司机掉头,新娘就这样穿着婚纱进了产房。

图/163

最终,秋庄生下一个健康可爱的男宝宝。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