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是加强剂的副作用,结果不幸“阳”了⚡一名父亲病情恶化才发现确诊,女儿也中招了!


在接种加强剂后若发现不适,一定要小心注意了!

近日,一名42岁父亲接种疫苗加强剂后,误将确诊症状当做接种疫苗后的反应,结果父女双双确诊!

光华日报报导,行动党无拉港特别行动队队长李凯鸣在《山鸡起义》Facebook提到上述个案,这对父女家住吉隆坡蕉赖地区,目前已被送院求医,父亲的血氧指数跌至86,Ct值17,女儿的血氧正常,但是心跳却接近130。

图/kwongwah

他说,这位父亲是于上周一接种加强剂,周四开始发现身体不适,当时以为是打了加强剂的后续反应,因此并不以为意。直至周日,在病情日渐恶化后才自行检测,结果出现两条线(确诊)。当晚他的血氧已跌至86,开始出现呼吸困难了,而女儿也确诊了。

在接获求救消息后,李凯鸣和团队即赶到他们的家将父女送往医院治疗,父亲在入院后,即时接受氧气输送。

据了解,这名父亲在出现症状后仍然如常活动、接触过很多朋友,因此曾接触确诊者应该马上自我隔离,避免病毒扩散。

此外,李凯鸣也呼吁民众在接种疫苗后,应该好好休息,别外出趴趴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