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凯里:KKM或强制要求⚡接种「加强针」!这样才算完成接种!


还是很多人不愿意打加强针,为此KKM或会强制人民接种,甚至改变完成接种的定义!这意味着,必须接种加强针,才算完成接种!

根据《中国报》报导,卫生部长凯里表示,如果民众的新冠肺炎疫苗加强剂接种率持续走低,当局不排除考虑Plan B,那就是改变“完成接种”(Fully Vaccinated)的定义,意指接种加强剂才算完成接种。

图/nbcnews

一旦KKM决定完成接种加强针,才算是完成接种,那么大家很多事情都不能做了!包括跨州、旅游、堂食以及等等。

最后呼吁大家,如果获得MySejahtera加强针的预约,一定要前往接种!另外,全马人民目前都可以直接登门等候或登记为候补名单,或通过ProtectHealth搜寻诊所或医疗中心的联络方式,进行登记。

图/ProtectHealthCo
图/ProtectHealthCo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Walk in加强针这样申请!可以先登记并加入候补名单(内附教学)

注意!接种COVID-19加强针⚡这7种人可以上MySejahtera申请!(内附教学)

批准了!凯里宣布:卫生部批准Sinovac和AZ列入“加强针”⚡诺希山:可以不混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