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KWSP宣布推出2项新计划!你一定要知道什么是i-Lindung和i-Sayang!


注意啦!雇员公积金局(KWSP)即将在2022年推介2个新计划,分别是i-Lindung和i-Sayang,作为继续协助改善人民福祉的努力。

什么是i-Lindung?

雇员公积金局将推出i-Lindung计划,允许会员从第二户头提款,通过公积金平台购买人寿及严重疾病保险。

目前公积金局只允许会员从第二户口提款出来购买房产、缴付医药费、缴付教育费等。

什么是i-Sayang?

雇员公积金局将在明年首季推出i-Sayang计划,允许丈夫的户头转移2%公积金缴纳至妻子的户头。

目前公积金会员每月的缴纳率为9%或11%。在落实这项计划后,选择11%缴纳率的会员,其中的2%将会转汇到妻子的公积金户口内。雇主的缴纳率则不受影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