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姐弟吃完“同一碗泡面”后上吐下泻,来不及送到医院已死亡!最小年纪的是4个月的男婴!


根据《Ettoday》报导,南非一名11岁大的女童煮了泡面与7岁大的弟弟一起吃,顺便喂了4个月大的男婴几口,不料女童和弟弟竟出现胃痉挛的状况,恶心呕吐不止,最后三人不幸身亡!

11月8日,住在南非Motherwell的三姐弟跟爷爷奶奶从外地返家后,11岁姐姐去附近超市买了2包泡面。

回家之后,她煮了泡面与弟弟分着吃,还喂了男婴几口,没想到姐弟俩开始上吐下泻,还有胃痉挛等状况,家人见状马上开车送他们去医院。

不幸的是,还没到达医院,两人已经在路途中没有了呼吸和心跳,就连男婴也不幸身亡。

据警方透露,那款泡面是当地热销品牌,而在三姐弟死亡之后的一个星期,在距离很远的Mpumalanga也同样发生类似死亡事件。

一对兄妹在早上吃完同品牌的泡面后,13岁的哥哥告诉妈妈,9岁的妹妹在上学途中昏倒,妈妈跑出门后,哥哥也在家中昏厥,两人送医后宣告不治。

卫生部发言人表示,这可能是食物中毒引起的,目前死者遗体已送外法医处进行尸检,并将相关样本送到实验室检查。

卫生部、农业部和出现死亡案例的省分官员已召开会议,将对泡面品牌、供应商、制造商和贩卖商店进行相关调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