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夫妇玩Parasailing绳子断掉💥直接飞坠直落海!(内有视频)


太恐怖!玩着水上滑翔伞(Parasailing)飘飘下整个绳子断掉,全场人吓到大叫!综合媒体报道,一对印度夫妇,阿吉卡达(30岁)和妻子莎尔拉(31岁)于本月14日前往海滨小镇迪勿游玩,当时两人决定玩水上滑翔伞。

莎尔拉的哥哥拉克斯则随同快艇一起出海,并在在船上拍下飞翔过程。

图/翻摄自视频

殊不知,才升空约1分钟,快艇连接著滑翔伞的绳索突然断裂,导致两人犹如自由落体般,急坠而下!幸运的是,当时两人身上穿着救生衣,也恰好没有任何障碍物,直坠至海面,幸运的浮起来,并等待救援人员施救。

拉克斯告诉媒体,当时他已发现绳索看起来早已磨损,不知是否耐用,便向工作人员提出疑问,对方告知绝对不会出事,没想到妹妹和妹夫才升空不久,绳索便忽然断裂。

阿吉卡达说,他和太太因为过于震惊,好几分钟都说不出话来,并斥责业者态度与反应非常不负责任,面对他们的责问时,只回应既然没有人死而且已经获救,就不要多生事端。

观看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