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那么多年都不知道!原来McD的每个Nugget都有名字,而且有吃法顺序!网惊:太贴心了❤


麦当劳粉丝不能不知的冷知识!

你有注意到吗?McNugget其实只有四种形状,此前大家都以为Nugget的形状是随机的,但其实是有standard的形状和size来确保所有麦当劳餐厅的食品安全烹饪时间一致。

最有趣的是,它们每个形状都有自己的名字!

开玩笑吧?连鸡肉块都有名字?

本来以为是网络上乱传的谣言,没想到官方麦当劳真的有出面解释过!(有被可爱到!

麦当劳官方早已证实,鸡块都是有意设计的,分别根据形状取名,包括:“钟形”(bell),“靴子形”(boot),“骨头状”(bone),“球形”(ball)。

加拿大麦当劳以前还专门出过一个影片,其中就介绍了McNugget的形状问题:

经过一些观察细致的网民多年观察,也能确定McNugget真的只有四种形状:

至于为什么要分成这四种形状,麦当劳的答复是:“我们麦乐鸡块的四种形状是方便蘸取和趣味的完美结合”。

无论你拿到哪一块McNugget,每四块都可以刚刚好Fit进酱料盒里,实现最大的蘸酱性!

另外,有网民分享道,这4种形状的Nugget吃法顺序也是有讲究的哦!要把Boot留在最后吃,因为Boots的形状有角角,方便蘸取酱料盒内所剩不多的酱料!

哇,不知道麦当劳自己知不知道这个Hack呢?如果是故意为之的话,这个设计也太贴心太周到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