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拿RM2500!这2个群体⚡可以获得「额外」BKM援助金!


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宣布的2022财政预算案(Bajet 2022)中,大家最关注莫过于大马一家援助金(Bantuan Keluarga Malaysia, BKM)!

BKM这项援助金主要是派发给低收入家庭、单亲家庭、单身人士以及乐龄人士。而且,这一次的援助金比往年多,特定2个群体还可获得额外援助金,最高可拿RM2500!

可获得额外援助金的2个群体

1. 单亲家庭月入低于RM5000

月薪收入低于RM5000,并且需要养育孩子的单亲父亲或母亲,可额外获得RM500。

例子:

如果一名单亲父亲的每月家庭收入,低于RM2500并且拥有3名或超过3名孩子,则有资格获取最多RM2500。

2. 乐龄家庭月入低于RM2500

月收入低于RM2500,拥有3个或以上孩子的乐龄家庭,可获得一次性RM2000,再额外多获RM300,共RM2300。

至于月入少过RM5000的单身乐龄家庭,可以获得一次性RM600;月入少于RM2500的单身人士,则可一次性获得RM350。

相关文章:

可以获得RM350!财长:Bajet2022⚡单身人士也有钱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