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国开放⚡印度开放国门让完成接种者入境!大马包括在内且无需隔离!


继新加坡和印尼之后,印度也宣布开放让旅客前往!

根据印度驻马大使馆脸书专页发布贴文,印度开放边境允许全球旅客入境,其中包括已完成接种冠病疫苗的马来西亚民众,而且不需接受隔离检疫。

图/Facebook

印度驻马最高专员 H.E B.N Reddy 表示,印度政府决定将大马列为不构成冠病传播风险的国家之一,两国正在讨论建立旅游泡泡及开放双向旅游,预计将进一步促进和缓解两国之间的旅行。

图/Facebook

惟前往印度的游客在抵达前的72小时必须在原居国接受筛检,而来自低风险国的游客则须自我检测为期14天,并严格遵守标准作业程序。

另外,位于吉隆坡的全球印度签证中心(IVS Global)于15日也开始服务。在过去3星期,申请印度签证的大马人比率也明显增加了150%。

此外,为了重启印度国家旅游业,印度政府也会发出免费旅游签证给首批50万名外国旅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再多一国开通VTL⚡印尼明年开放让完成接种的大马人入境!路线包括Jakarta和Bali,无需隔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