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兄弟都在玩,结婚10年的老公竟要求加入“换妻俱乐部”!威胁妻子:不肯就离婚!


还以为这种事只会发生在电视剧或电影里,没想到现实生活中真的会有这种“性癖好”的人!

台湾一名人妻在“匿名公社”上以“老公约我去换妻俱乐部”为题发文。

图/ettoday

最近,丈夫提议要加入换妻俱乐部,而他的结拜兄弟已经在俱乐部玩了好几年,并向妻子保证“很隐私,不会有问题。”

但是,妻子关心的根本不是隐私问题,最主要的问题是,她视老公为第一个也是这辈子唯一一个男人,没想到对方却想要和兄弟的老婆发生关系,为了这个目的,还妄想把自己的妻子交换给兄弟,让她感到很荒唐。

对此,妻子非常不同意,并严正拒绝丈夫,还因为此事吵了几天架。老公觉得她观念太保守。妻子则认为,这根本不关思想是否古板的事,而是道德问题。

自从其丈夫向她提议换妻俱乐部后,每次遇到丈夫的兄弟时,总是会被投以猥琐的目光,让她大感不适。

这些兄弟不止对她态度轻浮,甚至还直接动手动脚,最心寒的是,丈夫居然没有阻止,还在一旁笑!

这瞬间让她感到很心碎,突然觉得两人快十年的婚姻很不值,当下气得把兄弟夫妻赶走,怎料丈夫居然对她大小声,她伤心欲绝,忍不住落泪,但却再也得不到任何安慰。

由于丈夫得不到想要的,便出言威胁妻子,扬言如果妻子坚决不同意,他就要离婚。虽然妻子心里已经有离婚的想法,但她婚后当了全职家庭主妇,钱都是丈夫管,嫁妆也卖了出去给丈夫创业,没钱的她可以说是走投无路。

其丈夫不断游说换妻是很平常的事,要她观念进步,但是她并不赞同丈夫的看法,自己身边朋友就没有这种事,这一点都不平常。

网民们看到原PO的贴文也相当惊讶,“怎么会有这样的老公?”、“能够忍受别的男人碰你,证明他早已不爱你”、“从他想把你拿去换兄弟的老婆回来爱爱时,你就知道他不值了”、“再难也要坚定离婚,和他分家产”、“这种男人不能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