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Neh失手!把Roti Canai飞到华裔男头顶⚡帮他『加冠戴帽』!(内有视频)


笑死了!在大马人眼中随手都可以甩出漂亮Roti Canai的阿neh都有失手的一天!一名Tiktok用户@beveline_yen分享视频显示,一名印裔大哥在飞抛Roti Canai时,突然间失手,煎饼不受控制般飞向前方,准准甩在顾客头顶!

当时正在发呆的这名华裔男,突然惊醒,并腼腆一笑~🤣

观看视频:请点我

看到视频的网民都表示:“笑死了”、“在我眼中,嘛嘛档大哥甩Roti Canai和拉Teh Tarik都是神级Level,做么会有失手Day呢”、“Roti Canai landing错地点”、“他那腼腆一笑,应该会电死甩Roti Canai的大哥”。

同时,这名网友也分享了另一端视频,一名巫裔大哥在甩Roti Canai时,也一时甩“过隆”,直接飞到女巫裔顾客的头顶。

因为影片中民众并未戴上口罩,因此相信视频拍摄时间为疫情前。

观看视频: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