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牛肉干!车牌号码太Pattern⚡最高可被罚RM3,000!


许多车主都会想为爱车装饰的漂漂亮亮,除了内饰之外,外饰美观也非常的注重。但是,真的要注意啦!有些地方是不可以有更动的,一不小心就会收到牛肉干!

JPJ在官方面子书提醒民众,如果有车主将原装车牌拆掉,并换上其他Pattern多多的车牌号码,都会因为触犯《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而被开出罚单!

▲违例车牌(图/翻摄自JPJ Facebook

我国设有条例约束所有轿车车牌的安装规格,包括字体间距, 字体大小和模式都有一定的规定。任何在《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14(4)法令下罪成者,会面临RM300至RM3000令吉之间的罚款。

另外,如果民众发现其他车辆拥有花俏的车牌,也可以将照片发送到[email protected]举报!

▼相关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