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回酬+无风险”!大马人MCO期间被骗2亿⚡教你『4方法』查询投资骗局!


注意注意!不要轻易相信这些“高回酬+无风险”等等方案!很多时候都是投资骗局而已!当你加入前几个月肯定有回酬,直到你越陷越深时,就已经无法回头,最终还要越丢越多钱,血本无归!

综合媒体报道,武吉阿曼商业罪案调查局(投资骗局)主任莫哈末尤索夫透露,警方数据显示,仅仅是2020年就接获了至少1672宗投资骗案的投报,当中涉及被骗金额高达RM183,000,000

这些还不包括那些被骗后没有报案的个案,为此真正损失的金额或许更多!

再次提醒民众,绝对不要投机取巧,因为不会有人愿意分享其赚钱秘诀的,如果他/她愿意和你分享,那代表你是他的赚钱方法!

在此分享武吉阿曼商业罪案调查局的联络号码,投资前可以进行审查,投资后可以进行举报!势必不要放过任何骗子!

✔『4方法』查询/提防投资骗局

【武吉阿曼商业罪案调查局】

1、诈骗应对中心

  • 协助民众查询商业罪案干案手法
  • 协助刚刚转账到钱骡银行户头的受害者(转账时间少过24小时)
  • 办公时间:8am-10pm(每日)
  • 热线:03-2610 1559 | 03-26101599

2、商业罪案热线

  • 查询商业罪案有关事宜
  • 查询报案后的进展
  • 提供商业罪案相关情报给警方
  • 办公时间:8am-12am(每日)
  • 热线:013-211 1222(WhatsApp only)

3、CCID网上查证

转账前,可以到https://semakmule.rmp.gov.my/查询对方提供的银行户口和电话号码是否涉及商业罪案!
(也可下载Check Scammers CCID APP)

4、官方面子书

可Follow @JSJKPDRM@CyberCrimeAlertRMP 官方面子书,随时了解最新商业罪案手法,提防诈骗!

图/翻摄自中国报

谨记!无风险,高回酬10个里面11个都是诈骗!

谨记!无风险,高回酬10个里面11个都是诈骗!

谨记!无风险,高回酬10个里面11个都是诈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