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让人家知道你的上线时间?WhatsApp新功能⚡可以对指定的人隐藏Last Seen时间!


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已读不回,使用WhatsApp的用户都会关掉“蓝色勾勾”,但名字下面还是会显示Last Seen(最后上线时间)。近日,WhatsApp又有新功能,就是用户可选择只对特定的联系人隐藏 Last Seen 时间!

图/SMS-man
图/wikiHow

目前,WhatsApp 用户共有三种选项来决定 Last Seen 时间向谁公开,分别为所有人(Everyone)、我的联系人(My Contacts)以及无人(Nobody)。在新版本的WhatsApp将增加只对特定的联系人隐藏最后上线时间(My Contacts Except….)。

如今已经正式在WhatsApp Android 测试版中推出,至于iOS版相信不久后也会推出,大家就敬请期待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