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外出回家“不爱洗澡”!家中妻女疑被他传染COVID-19,愤而把他逐出家门!


男子外出回家不洗澡,家中妻女无辜染疫,家人无法忍受,竟把他逐出家门!

据《诗华日报》报导,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主任拿督斯里张天赐说,新冠疫情让人“困出病”,他接获各类投诉案件,如今更有者带着遗书登门求助。

图/thoughtcatalog

他说,这名男子已接种疫苗,经常外出却不爱洗澡,家中确诊的妻女怀疑被他所传染。尽管男子到医院做拭子测试并证实呈阴性,但始终无法得到家人原谅,最终落得被逐出家门,婚姻就此决裂的下场。

张天赐表示,自己代男子与其家人联系沟通调解,但后者态度坚决,而令男子希望破碎。

此外,他还指出,另有一名情绪极为不稳定的女子于昨日登门求助,对方会面时间被展延而感到不满,更在临走前推倒消毒喷雾机。

图/seehu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