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查看MySejahtera!凯里:再多2个群体⚡开始接种「加强针」!


请注意!更多人可以打加强针了!

卫生部长凯里通过Twitter宣布扩大接种门槛,再多2个群体可以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加强剂!

再多2个群体接种加强针:

  • 40岁或以上民众
  • 共病症患者(Komorbiditi)

这2个群体的民众一定要留意MySejahtera,近期将会收到加强针的预约。

加强针是自愿+免费

早前,凯里已经宣布了加强针是自愿和免费的,主要是确保大马疫苗接种者受到极大的保护。

大家一定要多多留意家里长辈的电话,帮他们Check MySejahtera是否接获预约通知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要放鸽子!40%“加强剂”预约者没有赴约接种⚡ 凯里担忧住院率会上升!

MySJ明天开始通知!凯里:接种科兴(Sinovac)3个月后⚡必须混打「加强针」Pfizer疫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