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店开太多也不好?海底捞官宣2021年内将关闭300间分行⚡原因竟是发展太快!


中国火锅界的“大佬”海底捞一直都是不少人喜欢的火锅店,但日前海底捞宣布将在今年12月31日前关闭300间分行!

示意图/星洲日报

据海底捞官方表示,关店的决定主要是经营未达预期,原因出在2019年开始的快速展店。坦言部分新分店选址不合理、内部组织架构变革。今年以来,海底捞股价已跌掉75%,市值蒸发港币3500亿元(约RM1870.4亿)。

但海底捞也强调关店但不裁员,同时表示剩下1000多家分店会继续营业。

据统计,海底捞2021上半年新增299家,全球门店总数达1597家。扣掉即将关闭的300家,海底捞分店总数仍在1300家以上,依然是大陆最大的连锁火锅餐饮企业。

所提及关闭的300间海底捞分行属中国区内,海外区的海底捞目前则不受影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火锅味的婚礼?女子问“海底捞可以办婚宴吗”引起官方回应!网笑:HDL员工要唱结婚歌了😂

「你有故事,我有火锅」失恋女子独自吃火锅,店员贴心献唱“分手快乐”帮她庆祝!网民:原来还有这种服务!

女子Po文炫耀RM11吃海底捞,点4个清水锅,免费打包零食和水果,还嫌人家没有给她做美甲!结果被全网骂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