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Po文炫耀RM11吃海底捞,点4个清水锅,免费打包零食和水果,还嫌人家没有给她做美甲!结果被全网骂翻!


RM11就吃到海底捞?

中国一个妈妈用了人民币17元(约RM10.74)吃海底捞,享受了手部护理,得了便宜还卖乖,吐槽海底捞没有给她做美甲!

她点了四份清水锅(免费),叫了一份捞派拉面(7元)和一份自选小料(10元),总消费仅17元。

她不仅Po在网上称自己仅花17元吃海底捞,还打包了零食、花生、水果等,文末还提了海底捞的服务员只给她做了手部护理,没有美甲。

之后,这个妈妈的 #17元吃海底捞# 马上登上微博热搜,引起全网炮轰。

面对网民的指责,她认为,吃饭的目的在于吃饱,没必要为了顾及面子而点多一点菜。

“17元吃海底捞”的消息发酵后,不少人称自己效仿此法,尝试在海底捞花几十元甚至十几元吃一顿饭。

其中有一名网民称自己看了那么多几块几十块吃海底捞,忍不住带孩子去体验一把。其称自己点了四个清水锅,半份粉丝,一个生鸡蛋和一碗米饭,总共花费27元(约RM17)。

该网民觉得自己体验的时候“尴尬得不行”。虽然服务员送了油条和西红柿、给孩子拿了玩具,但其认为“海底捞的服务好像没那么好了,食物是有送了,但是态度什么的,让我觉得很尴尬,等候美甲的时候他们也不上水。”

出名服务好的海底捞员工说,低消费的行为只是偶尔发生,不管客人想怎么消费,要消费多少,都是他们的自由,“就算是一个人,只点了清水锅和一两样喜欢的菜,我们也会正常服务,不会区别对待。”

当被问到这样的顾客多了,会不会影响门店生意,该员工说,“不管店里生意好不好,只要客人来了,然後正常点菜,正常吃饭,我们都正常服务。”

该员工还说,以后也不会因为这样而设置最低消费。

网民大赞海底捞服务至上的做法,同时也认为那些故意去消费了十几元的,还要对服务指指点点的人,非常可恶。

“消费得少没有错,错就错在只消费十几元却还要求几百元的服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