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医药中心缺『O & A型血』!医院严重缺血⚡被迫停止手术!


有血捐血,没得捐就share!马大医药中心(University of Malaya Medical Centre)血库告急!据中国报报道,今天更发生因医院严缺O型和A型血,导致手术无法进行,公开要求民众上门捐血!

综合媒体报道,马大医药中心血库中心主任李丽琳医生指出,随着疫情放缓,各科部医生正加紧进行各类手术。为此医院近日用血量高,但民众在疫情下的捐血意愿不高,为此血液库存仍维持低迷,因此院方仅能优先进行紧迫性的手术。

虽然该院一直有监控和应急计划,但为了未雨绸缪,因此公开喊话呼吁民众踊跃捐血,确保血液库存时刻确保处于安全水平。

最后,再次呼吁,有意捐血者可前往 PJ 马大医药中心 Menara Utama一楼捐血。任何询问,可联络血库中心03-79492706, 03-79492039。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