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罪成被判坐牢⚡马来西亚女友莊思明听到立刻爆哭!哭成泪人!


根据港媒《东网》报导,艺人杨明去年于山顶马己仙峡道驾驶时发生交通意外,其后涉拒绝提供血液样本被捕。他被控拒绝提供血液样本以供化验、不小心驾驶及车辆门窗玻璃透光度不足3项罪名。

之前经审讯后,被裁定“拒绝提供血液样本作酒精测试”罪名不成立,杨明则承认“不小心驾驶”以及“车窗玻璃透光度不足”两罪,案件押至4日判刑。

最后,以上两项罪名罪成,杨明被判监禁18天,停牌两年,获准保释,等候上诉。杨明及庄思明十指紧扣离开法院,两人双眼通红,问到心情及觉得判决是否公平,2人不发一言便登车离开。

审讯期间,庭上公开播放行车纪录仪的片段,影片中,杨明的车辆逆线行驶,先撞到铁围栏后停下几秒,再继续向前并撞倒路牌及石壆,然后停下。

辩方指出首次撞击后导致轮胎爆裂及机件损毁,令车辆在司机没法操控下继续滑行,致发生第二次撞击。但控方指没有证据显示,建议裁判官考虑当时的撞击力,裁判官向控方索取行车纪录仪的光碟作研究,之后第二度宣布休庭15分钟。

裁判官指杨明毫无疑问驾驶时受到酒精影响,以致神智不清,无法控制该车辆,容许自己严重醉酒,仍选择驾车,是咎由自取,自招恶果,更强调没有伤亡只是侥幸。

量刑起点是监禁30日,缓刑及社会服务令均不适用,但考虑到辩方律师求情时,表示被告人是家庭经济支柱,每月供养父母4万元,自去年12月起停薪,期间不能拍摄电影及剧集,损失100万,于是判为20天监禁,由于案件一波三折,折腾七个月,故酌情再减2天,判为18天监禁,停牌2年及自费参与驾驶改进课程。

裁判官考虑完辩方律师的陈词以及求情后,裁定杨明“不小心驾驶”罪成,判18天监禁及停牌两年,需自费接受驾驶改进课程,至于“车窗玻璃透光度不足”一罪,杨明同样罪成,罚款3,000元。

对于以上判决,杨明即摇摇头,而庄思明立刻爆哭,哭成泪人。辩方申请保释等候上诉,最后获准保释,保释金30,000元,要居住在所申报的地址,保释期间不得离港,每周一、三、五下午三时至六时到山顶警署报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