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们注意!车牌号码不清楚/花俏/破裂⚡可被罚款高达RM3000!


车主们注意!不要为了“型”在车牌上弄Pattern!因为这样做已经是触动陆路交通法令,可被罚款高达RM3000!

示意图/foursquare

根据陆路交通局(JPJ)所发布的消息,在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下车牌安装规定,任何车牌号码、不清楚,过于模糊或花俏,没有遵照安装规定,或可令人混淆的车主,都将被罚款RM300至RM3000。

不符合标准的车牌号码如英文字母和数字距离太近、车牌号码出现断裂或破裂的情况、数字和英文字母类似等。

以下是JPJ指出这些车牌不符合标准:

若民众遇到令人混淆、模糊或是花俏的车牌,也可以向当局投诉。民众可电邮至[email protected],并附上车牌照片和相关资讯。

相关新闻:

马上换掉这种超亮的白灯!政府严禁使用HID车灯,罚RM2000/监禁不超过6个月!

JPJ提醒你⚠汽车隔热膜的标注!车主们一定要知道,不要白白中Saman!

车主们注意!原来车牌肮脏会被Saman⚡记得定时清洗你的车牌!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