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白雪公主》开拍!神奇女侠「Gal Gadot」当恶毒坏皇后⚡网笑:后妈比公主更美


近年来不少经典童话故事翻拍成电影版,从小看到大的《白雪公主》也不例外!

图/Twitter

Disney首部动画长片《白雪公主》(Snow White)改编真人电影版公开演员阵容,女主角由哥伦比亚和波兰混血的女星 Rachel Zegler 饰演,而坏皇后由饰演《Wonder Women》的 Gal Gadot演出。

图/搜狐
图/Maria Claire

Gal Gadot 曾为 2004 年环球小姐比赛的以色列代表,2009 年开始饰演《Fast and Furios》系列,近年的代表作品是 DC 系列《Wonder Women》、即将上映的《Red Notice》。

图/IndieWire

有网民认为,恶毒坏皇后比较知名的一句台词是,“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此时,魔镜会告诉她,白雪公主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但如果是 Gal Gadot 饰演继母,魔镜说她不美,感觉没有说服力。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调侃:“魔镜不长眼啊”、“笑死 后妈比白雪公主还雪白”、“然后魔镜说了实话,全剧终”、“魔镜真没说谎”、“公主片定律:后妈都是大美女”、“皇后您属实不必嫉妒公主的美貌” 等。

真人版《白雪公主》将由《Amazing Spider Man》和《500 Days of Summer》导演 Marc Webb 执导,据悉将在 2022 年开始制作。

相关新闻:

那个陪伴我们长大的“白雪公主”,去世了😢优雅的白雪公主真人原型 Marge Champion 享年101岁!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