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Condominium的人注意!原来有些公寓的阳台(Balcony)⚡是不可以晒衣服的!被抓到会被罚款!


买了公寓(Condominium)属于自己的天地,是不是就能为所欲为,在家做什么都可以呢?

一名网友在Facebook群组(法律与你同行 Law & Justice发了一则贴文,询问公寓管理是否有权利禁止住户或租客在阳台晒衣服,否则将会被罚款!

图/Facebook

原PO主贴出了公寓发出的一张通告,内容显示该公寓不允许住户或租客在阳台、栏杆或是放置冷机压缩器的地方晒衣服、地毯、毛巾等等,否则将会被罚款RM200!

该公告恳请住户们必须时时保持公寓大楼的美观和干净,不管是内部或者是外观,无论是自己的地方或公共区域。

图/Facebook

其中一位网友留言表示,不确定Management是否能够罚款,指出公寓本身就预留了Yard,放置洗衣机和晒衣服的位子,更提出公寓不能晒衣服的4个原因,包括:

  1. 放置楼上的住户乱丢还没熄灭的烟头,不幸造成火灾
  2. 水滴影响楼下
  3. 衣服被大风吹飞,或造成意外
  4. 美观

▼晒衣服是会影响公寓未来的价值!

▼网友提醒大家,购买或是租公寓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哦!

▼也有网友提出其实阳台是可以晒衣服,只是高度的问题!

如果你打算要买高楼住宅(Condominium, SoHo, SoVo, Apartment, Service Appartment),一定要问清楚才下手!以免照成以后的误会以及不便!

以上资料、图片以及截图,皆来自法律与你同行 Law & Justice一则贴文。小编已尝试联络原Po,惟在截稿前仍未获得回应。若有任何不便,请马上联系小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