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置阳台必知的风水】这些物品不宜出现在阳台,招惹煞气!处理不当,或会殃及……


在家居环境中,与大自然最接近的地方就是阳台了,它是整个空间的纳气之所。大家可以在阳台上晒晒太阳、呼吸新鲜空气,还可以纳凉、晾晒衣物,由此可见阳台是一个多么重要的场所,今天就和大家说说阳台千万不能放什么?

balcony (1)

1、风铃

很多女孩子喜欢在阳台上挂上一个风铃,以为非常浪漫,有情调。从风水学上认为,风铃因为被风吹动后会发出悦耳的声音,可以带动空气流动并影响磁场,所以是有化煞的功能。但是在阳台悬挂风铃,很容易被外面的煞气吹动,影响家中的风水。

balcony (3)

2、高大的绿植

在阳台上放置盆栽,阔叶盆栽、桂竹等较理想,但不宜栽种叶片太过茂密而且高大的绿树,屋外有大树会使家运收到影响。小花小草等小盆栽也可用来点缀阳台,如果每株花草都长得很好,代表此处阳气盛;若花草总干枯不大,则表示此处不宜栽种,或者是要另选其他绿树。

balcony (2)

3、神位

供奉神位免不了点香烛,经常弄得家里乌烟瘴气,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有些人就把神位放到了阳台,认为便于通风散气,还能让神位接纳大自然的空气。实际上,这种做法大错特错。

阳台过于空旷,风吹雨打,在此处摆放神位很不吉利,容易冲撞了神像。如果到了冬天神像被西北风吹到,极容易吹散神位的灵气。而且阳台还是家里晾晒衣服的地方,衣服沾染了人体污垢和气息,尤其是内衣裤,在此处摆放神位就会对神灵造成不敬,对家中产生不好的影响。因此,阳台是不能摆放神位的。

大家一定要记住不要在阳台摆放这三样,规避这些风水问题,避免让居室不吉。

来源: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