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恐怖列车!24岁男扮「蝙蝠侠小丑」随机砍人放火⚡事后淡定抽烟等警察抓!


又一随机杀人事件!万圣节的夜晚,日本东京地铁发生无差别杀人事件!一名24岁男子扮成电影《蝙蝠侠》小丑,在特急电车内突然拔刀杀人再纵火,至少造成15人受伤。

▲嫌犯万圣节扮「蝙蝠侠小丑」东京地铁无差别杀人。 (图/翻摄自推特)

其中一位被估计年龄在60岁到70岁之间的男子伤势严重,目前仍昏迷不醒。受伤者中有的是刀伤,也有的是吸入烟雾导致的身体受损。

这名嫌犯犯案后,淡定的诡异画面曝光~他翘起二郎腿坐在车厢座位内,一口接一口的抽着烟,冷静表情让人不寒而栗。

▲男子在万圣夜扮成《蝙蝠侠》的「小丑」角色,犯案后满脸毫不在意,坐在车厢内抽烟,等着警察来抓他。(图/翻摄自推特)

先砍人再放火

根据ettoday报道,东京都警视厅表示,一名年约24岁男子于31日晚间8时左右,在东京都调布市「国领站」附近行驶中的京王线列车上,突然持刀刺杀无辜民众,并泼洒油类液体,造成座椅燃烧,目前不知男子行凶动机,伤者可能至少15人。

承认想杀人并被判处死刑

日本警方在接到报警后,控制了车厢内的局面,而被逮捕的是一位24岁的男子,自称叫服部京太,但住址和职业目前尚未明确。警方从他身上搜到了一把长约30厘米的刀,服部并没有反抗逮捕,也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并且还承认说:“我想杀人,并被判处死刑。我想到了小田急线的事情……”。

(服部所说的小田急线的事情,指的是今年8月时一名男子在东京小田急线的电车上挥舞刀子,造成10名乘客受伤,其中有重伤者。)

▲嫌犯先砍人再淋汽油放火。 (图/翻摄自推特)

根据乘客在推特上分享事发画面,只见许多人吓到不断尖叫,在车厢狂奔,车厢另一端还冒出火焰黑烟,相当惊悚。庆幸的是并没发生踩踏事件,民众一个接一个逃离事发现场,并从车窗爬出车厢。

部分民众更留在车厢外接应其他逃生民众,搀扶他人一同离开。

▲民众纷纷从车窗处逃生。(图/翻摄自推特)

事后淡定抽烟

另一方面,在警察将其团团围住之前,服部很是镇定自若地抽着烟,仿佛所发生的恶性事情与他并没有什么关系。而从服部作案时的穿着看,他把自己打扮成了漫威漫画中的反面人物“小丑”的样子。

▲东京地铁车厢发生杀人纵火事件,民众吓到狂奔。 (图/翻摄自推特/灾害火灾画像速报ニュース2)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