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期全面复课!教育部:接种率达90%或以上⚡考试生无需轮流回校!(内附全马学校名单)


教长拿督莫哈末拉兹宣布!因考试班学生的接种率大部分已达90%或以上,教育部决定从11月8日起,不管是旗下政府教育机构或国际考试班学生,只要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率已达到90%或以上,就可全面复课!考试班学生再也无需以轮班制的方式返校上课。

这项宣布将一概包括:大马教育文凭(SPM)、大马技职文凭(SVM)、大马高级宗教文凭(STAM)、大马高级教育文凭(STPM),以及国际考试(IGCSE O-Level、A-Level、澳洲高中文凭和IBD)和其他国际考试班的学生。

至于考试班学生接种率未达90%的教育机构,则维持轮班返校制。当然,一旦任何教育机构的考试班接种率达到90%或以上,就可全面复课。机构名字也将从名单中剔除,教育部将在每个星期三发布最新名单。

以下附上还未达90%接种率的教育机构名单:

*更新于29/10/2021

教长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