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缘分叫『同年同月同日生』,他们还成为了夫妻⚡妻子笑说:“我们是双胞胎,但不是同一个母亲”


都说碰到一个与自己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人,是非常有缘分的一件事情,毕竟这样的机率太低了!

不过,一对印尼小夫妇除了同年同月同日生,连出生城市也一样,实在太有缘分了!

有种缘分叫“同年同月同日生”,而他们成为夫妻!

这名印尼女网友 Sakila Gustina 就在TikTok分享,形容她和她的丈夫Raka Augusta Wijaya 的缘分:“我们是双胞胎,但不是同一个母亲”

他们俩同年同月同日同时,也在同一城市出生。唯一不同的是,在同一城市的不同医院出世。

点击观看影片

@sakilagustinaAda yg begitu juga? Wkwk♬ original sound – indiana

她也在视频中出示两人的身份证做证明。

点击观看影片

@sakilagustinaReply to @selmiaputri dah ya lunas ♬ DJ Bum Bum Tam Tam MengKane – VinKy!

根据身份证,这对小夫妻是于1994年8月6日,同个地区Sukabumi出生。

不少网民在视频下留言表示难以置信,也有人指这是真的奇妙缘份;也有人笑说,夫妻同年同日,就不怕会忘记对方生日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