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后失踪24小时,印尼夫妇终于被警方寻获了‼️ 卫生部:感染源仍未明


砂一对印尼籍夫妻昨日在确诊感染冠病后逃离,让当地警方与卫部四处寻人,两人昨晚已被寻获,送院治疗了!

砂州警察总监拿督艾迪表示,警方於昨晚11时15分连同卫生部官员,成功在马当巴鲁路(Jalan Matang Baru)的一个新住宅区找到两人。两人被卫生部官员带去砂中央医院接受治疗,其感染源仍在调查中。

据知,这对夫妻在友人介绍下前往工地求职,被建筑公司安排前往私人医院进行病检测,昨日的结果出炉呈阳性。当卫生部官员上门寻人却发现两人已不知所踪,只好向警方投报。

警方昨日下午曾去包括宿舍在内等多个地点,寻找2人不果。

砂灾难管理委员会昨发文告指出,州内新增的4宗确诊病例都是在古晋某私人医院检测发现,砂卫生局仍在调查确诊者感染源,以及追踪曾与他们密切接触的人士。

砂拉越迄今累计565宗冠病确诊病例。

相关新闻⬇️⬇️⬇️

突发⚡印尼籍夫妇检测结果呈『阳性却失踪』了!截至目前已经失联超过24小时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