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印尼籍夫妇检测结果呈『阳性却失踪』了!截至目前已经失联超过24小时


一对印尼籍夫妻在友人介绍下前往工地求职,被安排前往私人医院进行冠状病毒病检测,结果出炉呈阳性。谁知道当卫生部官员要将两人隔离时,已经找不到两人的下落!

根据星洲网报道,在检测结果出炉后,卫生部官员已经立刻去寻找该对夫妻,惟对方已不知所终,进而报警找人。

砂警察总监拿督艾迪向星洲日报记者证实该事件,并指卫生部官员是今早去警署报案,相关单位也积极追查该印尼籍夫妻的下落。

“由于2人是昨日下午就失踪,因此,警方从昨日开始就寻找2人,同时也出动周边警区派员协助找人。”

他说,警方昨日下午去多个地点寻找2人,包括宿舍等,不过没有找到。

据指出,该印尼籍夫妻持护照进入砂州境内,获得一名在本地某建筑工地工作的友人帮助引荐求职。建筑公司为了安全起见,前日安排两人前往某私人医院进行冠状病毒病检测。

检测结果于昨日出炉,证实两人皆是呈阳性反应。卫生部获得通报后即刻采取行动,前往有关地点寻找这对印尼籍夫妻。岂料,该夫妻俩已不知所终,当局唯有通过现有线索追踪两人的下落,并在今早向警方报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