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代价?女子一手戴9个戒指💍结果被卡得死死导致关节发脓!


不管是结婚还是单身,现在的年轻人都爱戴戒指。戒指除了是婚姻的象征,它也可以是一个饰品,可以代表财富或地位。

示意图/Pinterest

如果你也是喜欢戴戒指的那要注意咯!中国一名女子因戒指卡手到医院求助,但无法取出,结果出动消防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据悉,该女子右手戴上了9个戒指(食指4个、中指3个、无名指2个),由于被卡时间较长,女子中、食指上的戒指已完全嵌在肉里,且出现发脓的情况,如果不马上处理,手指很有可能会坏死,情况非常危急。

图/男人窝

随后消防员到医院后立即穿上手术服,前往手术室对该女子进行救助。消防员利用绝缘剪和尖嘴钳等工具,小心地将戒指一个一个剪开。经过长达30分钟的紧张救助,9个戒指终于全部被成功取下,手指最终保得住。

图/全网搜

戒指虽美,但购买时候必须准确测量手指尺寸。同时也要注意体重变化等情况,当感觉戒指佩戴稍紧、卡手的时候,就应该有所警觉。另外,尽量不要一天24小时佩戴戒指,晚上睡觉时可脱下,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如果碰到戒指卡手的情况,可先把手放在冷水中浸泡,再借助润滑油、肥皂水将戒指转下来。如果仍取不下来,且手指出现红肿,就不要再强取,应及时向医院或消防部门寻求帮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