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甜美女神刘佩玥⚡直播结束后没有关掉,在镜头前脱衣服,雪白上半身看到了!(内有Video)


刘佩玥在完成直播后没注意到她没有成功关掉Live,而不知情的她竟然就在镜头前面直接脱掉衣服,露出雪白的美背,让荧幕前的观众眼睛大吃冰淇淋啊!

图/hk01
图/hk01

32岁刘佩玥(Moon),身材高挑,拥有雪白的肌肤还有丰满的上围,不管是乖乖女或是性感坏女人的角色,她都发挥到淋淋尽致!

入行8年的刘佩玥参加2013年港姐夺得季军,同届冠亚军系陈凯琳同蔡思贝。大学毕业后当过空姐,后来为了参加港姐而与航空公司节约。

图/搜狐

TVB目前热播的《换命真相》,阿Moon在剧中十分抢镜,常常穿着吊带背心出境,大show姣好身材!

而在其中一幕,大秀白皙无暇的美背,让观众大喊,太性感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