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搞!顾客不满下单后卖家10分钟内发货⚡竟投诉给1星差评!网民:快也错?


发货慢被投诉,发货快也被投诉,生意太难做呢~

相信经常网购的朋友都希望下单后卖家可以立刻发货,以最短的时间收到包裹。但却有人嫌弃“发货太快”,甚至还给差评投诉卖家!

图/Xplode LIAO

日前,大马一名卖家分享自己的 Shopee 网店遇到奇葩买家故事。根据截图显示,买家在下午4点42分成功下单,正好送货员前来取货,于是卖家4点52分就发货了。正当大家都以为买家会赞赏卖家发货神速,结果剧情反转!不赞反而还给差评1颗星!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买家发现发货后马上私信卖家,责怪卖家发货的速度太快。买家表示,因为卖家发货太快导致他无法领取Shopee Coins损失RM10++,并表示下次不再订购了。

图/Facebook

不仅如此,买家还为此留下1星差评,令卖家无奈之极。

不少网民都替卖家感到悲哀,纷纷留言:“直接ban”、“想直接黑了他”、“拿了1k coin会发达咩”、“真的是龟毛”、“下次他还有再跟你买的话,你留到最后一刻才发货”、“直接block了吧”、“手脚太快也是错,千错万错卖家错”。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