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无辜!送货Abang在门前呼叫签收包裹,结果买家给卖家1星差评:太吵了!


“叮咚~ 您的包裹已送到!”

网购后最期待的就是收包裹,大多数的运输公司送达包裹前都会私信买家询问,是否有人在家签收包裹,然后抵达后就会呼叫买家出来签收。

图/星洲日报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日前一名送货员上门送货时不断呼叫买家出来签收包裹,结果买家竟到网购平台去给卖家一星评价,理由竟是送货员“一直喊不停,吵到别人”!

图/星洲日报

林姓卖家日前在网购平台的脸书交流群发文分享此事,直呼送货员和卖家都很无辜!

“东西送到,(送货员)没有呼叫被骂!东西送到,呼叫太大声也被骂!太难了!”

图/星洲日报

该帖文引起网民一面倒地支持送货员,认为“送货员钱真难赚”、“负责任也被投诉”,也有网民指很多住家根本没有门铃,送货员按了喇叭,顾客也不见得会出来签收,“再不喊要怎样”?

也有许多幽默的网民留言调侃买家,“那么有空拍照,快出去签收不就不会吵到别人了”、“难道要送货员爬进窗口悄悄话一声说:货到了”、“难道要叫abang托梦给你,叫你出来签收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