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极了看到帅哥的你🤣跳水天才全红婵巧遇男神陈伟霆!走着走着差点跟他回去了~(内有视频)


也太可爱了!14岁跳水天才巧遇男神陈伟霆,自来熟的她开口和男神打招呼,并边走边聊,结果差点随着陈伟霆离开,看得小队友陈芋汐目瞪口呆🤣🤣

根据网易报道,配合今年的北京冬奥会,近日中国官方特别制作“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特别节目。既邀请了包括全红婵、陈芋汐、王涵等在内的多名奥运冠军,也邀请了包括陈伟霆、关晓彤、邓超等在内的“流量级”明星。希望通过“体育+娱乐”联动的方式,来达到宣传北京冬奥会的最终目的。

在录影结束后,众人便陆续离开,期间更是发生了一个小插曲,让网友调侃她“不自觉被帅哥吸引了”。

视频中显示,全红婵在离开途中偶遇了陈伟霆,她先是用一口流利的粤语与陈伟霆打招呼,后又捂着嘴巴说着什么,结果2人聊天过于投入,致全红婵跟着陈伟霆走,差点跟着他回家~

好在奥运会跳水冠军王涵及时开口叫她回来,她立马蹦蹦跳跳回到队友身旁~一旁的陈芋汐也看得目瞪口呆,似乎被全红婵无厘头的“操作”惊呆了。不过,全红婵的可爱行为,反而逗笑了陈伟霆,只见他嘴角上扬,回头看了看“闪现离开”的全红婵,随后笑着离开。

网友笑道,“全红婵还是个女孩儿啊”,“像极了看到帅哥的我”,“她也只是个14岁的平凡人啊”。

▼观看视频:

(视频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