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童不幸坠楼惨死!爸妈出门上班⚡留3名孩子自己在家!


爸爸妈妈出门上班,把3名介于7岁至14岁的孩子留在家中,结果11岁的二女儿Keisha Nawrah不知何故从房间窗口处坠落,不幸身亡。

综合本地媒体报道,这起坠楼案发生在 Putrajaya 5区某公寓的7楼单位,布城警区主任阿斯马迪助理总监证实警方是于昨日(傍晚6时55分接获投报。

据了解,事发时,女童与14岁的姐姐和7岁的弟弟在家,她把自己反锁在房间上网课。直到傍晚爸妈放工回家发现房间反锁,并用备用钥匙打开房门,才惊觉女儿不在房内,而房间的窗户铁花也被打开。

随后女童爸妈看到邻居都在楼下围观,立即跑下楼,才惊见女儿倒卧在地上。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小死者房间的窗户铁花没有上锁,加上房门反锁,警方暂排除刑事成分,以猝死案角度调查。

消防及拯救人员也受召到场为女童进行急救,并把她送往布城医院抢救。遗憾的是,女童在当天晚上7时宣告不治。

“初步调查,小死者双腿膝盖骨折,左脚和身体也有伤痕。”

警方也已将小死者的遗体送往布城医院剖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