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FM发放爱心💝DJ们走上街头免费派防疫礼包!呼吁大家记得回乡前先自检~


因为疫情的关系,游子们,你有多久没有回家了呢?

随着我国政府宣布允许国人跨州后,不少游子陆陆续续开始回乡见父母。对此卫生部长凯里呼吁国人回乡前先自行检测,以保障家人的安全。

8FM发起免费派防疫礼包

首要媒体集团旗下中文电台 8FM 发起派发快筛试剂盒活动,提醒民众在回家前记得先自行检测。8FM DJ 包括 Royce 陈志康、Angeline 黄玉丽、Kyann 林志遵和 Orange 陈慧恬积极参与走上街头派发多份快筛试剂盒及装有口罩、消毒酒精、清洁液等物品的 8FM 防疫礼包给街上的游子们,并访问了好几位归心似箭的游子。

不少游子在接受访问时分享了自己思念家人的心情,也提到自己已经为回乡之旅做好安排,更会做好公民责任,遵守政府定制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也会在回乡前自行进行检测。

其中,一位正准备回乡的民众在接受 Royce 陈志康和 Angeline 黄玉丽访问时说到:“谢谢 8FM 发起了这项具有意义的的活动,让我们在回乡的途中不孤单!”。

想得到 8FM 防疫礼包和精美周边的朋友可以到以下链接去参加赢取!只需回答一道简单问题即有机会赢取哦~

传送门:8FM 官网

防疫不放松!在此也再次呼吁大家,回乡前记得自行检测,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