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USJ突然停电!Roller Coaster玩到一半卡在高空中⚡超恐怖!游客吓到腿软~


喜欢玩过山车的朋友,就是喜欢那种冲刺刺激的快感,然而过山车玩到一半卡在高空中,这种刺激你还喜欢吗?

根据《中国报》报道,日本关西地区周五(22日)午后无预警停电,除了造成上百户民家受影响之外,大阪环球影城也受波及,造成游客卡在游乐设施上动弹不得,需要人员救助离开的状况。

停电约在中午12点45分左右发生,环球影城内的游乐设施因停电全面停摆。其中云霄飞车当时才运行到一半,停电后就卡在离地面43公尺高的轨道中,动弹不得。

视频中,被困在半空中的游客等候了一阵子,才终于有工作人员登上云霄飞车设施,分发他们安全帽等安全配备,带领他们离开高处。所幸的是这起意外所幸没有造成任何人伤亡,只是造成游客们的一时惊吓而已。

如果发生在自己身上,你是害怕呢?还是淡定?欢迎来留言分享~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