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SP宣布:11月份的i-Citra款项将在11月1日发放!注意你银行户口有没有收到钱~


有申请i-Citra提款的人注意!

雇员公积金局(KWSP)宣布,11月份的i-Citra款项将从2021年11月1日开始分阶段发放!

根据银行的程序,i-Citra款项将在1-3个工作日内进入会员的银行户口,请大家耐心等待!

至于那些没有银行户口的会员,则会收到通知,前往附近的公积金局分行领取Arahan Bayaran。

你可通过i-Akaun(Ahli)查看最新的存款状态。

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i-Citra热线03-8922 4848。

什么是i-Citra?

i-Citra是KWSP的一项提款计划,会员可以从公积金提款高达RM5,000,并分为5个月提款,也就是每月最多可提款RM1,000。这项提款计划已截止申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