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用户注意!10月25&26日系统进行维修升级⚡网速将会受影响!


各位Digi用户请注意!

根据Digi于面子书发出的消息,2021年10月25日晚上11点30分至隔日上午9点30分,分成2个阶段进行系统维修升级!在迁移期间,VoLTE、VoWiFi、MyDigi APP、网速等都会受影响。

图/The Edge Market

迁移前(10月25日晚上9点至10月26日上午9点30分)

受影响的服务:VoLTE、VoWiFi将无法使用

迁移期间(10月25日晚上11点30分至10月26日上午9点30分)

受影响的服务:所有Digi用户只能拨打电话、发送SMS和MMS、roaming和使用数据(仅限5Mbps),但不会影响接收交易授权码(TAC)。

在维修过程中,用户将无法进行缴付账单、余额查询、充值、MyDigi APP、Kiosk等服务,记得避开这段时间或提前安排。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