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女『为爱堕胎7次』 痛到跪地😭仍坚信:“忍忍就好 他是爱我的”!


这真的是爱吗?她还只是20岁啊……

中国四川一名20岁女子,为了她的“真命天子”,前后一共堕胎7次,也因为疼痛,整个人跪在床边,身体缩成一块,无法起身。但是,她的身边却没有一个人,包括那位让她怀孕并堕胎的男人……

根据搜狐报道,这名女子已经经历人工流产高达7次,堕胎后虽不见爱人踪迹,但是她始终坚信“忍忍就好,他是爱我的”。

不管情况多糟,她自始至终依然坚信着爱情。认为其遇到的爱人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7次的堕胎都让她痛不欲生时,女子总是自我安慰,始终坚信着爱情。

事情发生后,被网友拍成视频发在网上,马上就吸引了大批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有网友认为:这样的爱情,一看就可能是女子被欺骗了。“醒醒吧!如果他真的爱你,就不会让你受伤。最起码,女子住院的时候,会端茶送水伺候在左右”。

有网友也说,如果他真的爱你,就不会让你受伤,选择带套,或者结扎。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