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Holiday来了!11月4日(星期四)⚡全马一起放假,除了这个地方!


Woohoo~公共假期又来了!全马15个州区,齐齐放假咯!

11月4日(星期四)是屠妖节(Deepavali)!这一天也是大马三大种族之一的印裔,属于一年之中最重要的节日!

屠妖节(Deepavali)是全世界兴都教教徒欢庆的节日,又称为万灯节、印度灯节。这一天是“以光明驱走黑暗,以善良战胜邪恶”的重要节日,于每年印度历八月(天蝎宫)里的第15个满月日(即公历10月下旬或11月上旬)举行。

图/theinterview

砂拉越没有列Deepavali为公共假期

印度人口在砂拉越不到5%,所以砂拉越也是全国唯一没有屠妖节假期的地方。虽然上班族不能享受这一个公共假期,但从2016年开始,砂拉越的学校还是在屠妖节享有假期。

享受4天连假

至于大马其他15个州区,大家可以申请一天假期,就能enjoy长达4天的连假咯!趁着这个机会清假期之余,还能返乡或Cuti-cuti Malaysia呢!Go go go~

图/Malaysia Truly Asi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