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马来西亚了!泰国11月1日起开放旅游⚡这46个国家入境不用隔离!(内附完整名单)


太好了!一旦大马政府允许出国旅游,大家可以去泰国啦!

泰国政府昨天(21日)宣布,11月1日起开放国门给46个低风险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只要完成接种就能飞到泰国旅游,而且不用隔离!

图/belt and road

46个国家名单:

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中国、韩国、香港、柬埔寨、汶莱、澳洲、英国、美国、加拿大、奥地利、巴林、比利时、不丹、保加利亚、智利、塞浦路斯、捷克、丹麦、爱沙多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冰岛、爱尔兰、以色列、意大利、拉脱维亚、立陶宛、马耳他、荷兰、纽西兰、挪威、葡萄牙、卡达尔、沙地阿拉伯、斯洛伐尼亚、西班牙、瑞典、瑞士、阿联酋。

图/reuters
图/reuters

必须遵守的SOP:

  1. 旅客登机前必须在名单上的国家待满21天
  2. 完成接种疫苗满14天
  3. 有保额5万美元的医疗保险
  4. 在出发前72小时做过核酸检测
  5. 透过空路抵达泰国后再做一次核酸检测
  6. 抵达当天必须在旅馆等待检测结果,确认阴性就不需要隔离

另外,泰国外交部发言人塔尼回复中央社询问时表示,名单是由疫情指挥中心决定,泰国政府会在12月1日和明年1月1日更新名单。

图/bangkokpost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