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奸笑话一点都不好笑!Pandelela 曾公开指责某教练开黄腔⚡被欺负却什么都不能做!


大马跳水名将Pandelela早前透过个人推特发文指出,之前有位跳水队的教练会经常对选手开色情玩笑,直到有一天她受不了了大骂对方,结果反遭到对方欺负。

“7年后,他涉嫌强奸案。”

▲翻摄自大马跳水名将 Pandelela Rinong’s Twitter

他7年内都在进行同样的行为,却依然逍遥法外

小潘补充道,该教练在这7年来都滋生事端,但跳水队员们都不能做些什么,因为他的后台很大,是我们跳水队的总教练。

“故事中所带来的启示是,我们需要一个能纠正错误而不是对邪恶视而不见的好领导,被虐待的人请大声说出来!只要我们能团结起来,小小的声音仍然很重要。”

▲翻摄自大马跳水名将 Pandelela Rinong’s Twitter

近来,本地马来艺人 Fauzi Nawawi 在一个访谈节目中祸从口出,一句“最喜欢拍强奸戏”而遭到网民挞伐。

强奸不是玩笑话

小潘也在推特上 #rapejokeisnotfunny ,并陆续补充了当时的情况。

她说,当时他们是幸运的,因为得到了体育总会的保护,并且有个美好的结局。

“有时不要在没有先了解过一个人个性的情况下,根据他或她的成就过度奉承某人。”

▲翻摄自大马跳水名将 Pandelela Rinong’s Twitter

小潘:备受批评也从不后悔当时的决定

曾担任我国青体部长的凯里也发出推文表示。“谢谢 Lela 说出来。就算依然有体育记者批评我们几年前根据这些指控而做出改变大马跳水队的决定。但任何时候,我都会做出同样的决定。”

小潘更回复凯里表示,尽管今时今日她们仍受到批评,并因如今的跳水成绩而承受压力,但她从不后悔她的决定。

凯里也暖心写道:“运动员身心健康及安全始终大过奖牌。”

我国现任青体部长 Dato Seri Ahmad Faizal 也一样发出推文表示:“強姦不是开玩笑,也不应容忍強姦玩笑。在任何情况下都是不可接受的。我们运动员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翻摄自青体部长 Dato Seri Ahmad Faizal Azumu’s Twitter

根据星洲网报道,在2017年底,时任青体部长凯里指出,由于时任大马国家跳水队总教练杨祝梁放任恐惧文化,以致跳水队里发生性骚扰、暴力、殴打、欺凌甚至性侵事件,因此国家体理会不续约杨祝梁。

过去几年尽受网民留言羞辱

自从小潘的推文在网络上发酵后,更有部份网民写下带有羞辱性的留言,包括提到“你都穿得(跳水服)犹如赤裸般,就满足他的情欲啦”,“每个人都有欲望,那也只是欲望,他每天都看着半赤裸的运动员,因此当发生类似事件时,请不要感到惊讶”。

有者更嘲笑小潘才获得拿督头衔就犹如大头症般,更质问对方为何当初不报警,直到现在才发声。

小潘也在 Instagram 转发该截图,并写道:“一点也不感到意外,因为我在过去几年都收到无数个类似留言。”

▲翻摄自大马跳水名将 Pandelela Rinong’s Instagram Stor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