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李云迪「配合多次」正妹疑曝光!陪睡1晚6500⚡爱穿黑丝袜挑逗!网亏:这不能怪迪哥了~


中国“钢琴王子”李云迪因涉嫌嫖娼被警方逮捕震惊音乐界,官媒更强硬表态,并指他可能无法再继续演艺行业,引发不小议论。

有爆料者揭发,李云迪和29岁陈姓卖淫女子“配合多次”,交易金额每次1万人民币(约6500马币),据传女子身材火辣,还有照片在网路上疯传。

一名知情网友曝光李云迪被捕细节,警方在北京三里屯查获一处卖淫窟,并抓到从事卖淫的陈姓女子,从陈女手机中发现和李云迪的对话纪录,发现两人又有约了下一次的交易,在李云迪一下飞机,就当场抓捕,还发现李云迪每次都是用“实名制”的支付宝付款,一次就要1万人民币(约6500马币)。

图/GirlStyle

更有人起底陈姓卖淫妹的照片,据悉女方29岁,有著一头乌黑长发和雪白皮肤,妆容艳丽,身材相当火辣,常会拍一些挑逗意味十足的辣照,网友看了纷纷狂亏:“这不能怪李云迪了!”但也有人表示照片中女子并非陈姓卖淫妹,双方各执一词。

图/Ettoday
图/Ettoday

据悉,嫖娼行为虽在大陆不构成犯罪,但可能会遭受治安处罚,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人民币5000元(约马币3000)以下罚款;情节较轻者,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人民币500元(约马币300)以下罚款。

相关新闻:

钢琴王子李云迪嫖妓被捕!大马徒弟李元玲躺着也中枪⚡火速回应师徒2人真实关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