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之王》被星爷弹咕咕的男孩近照曝光?2岁“一弹成名”,社交网有300万粉丝!


周星驰影迷肯定有看过《喜剧之王》!其中,有一幕是周星驰弹一个全裸小男孩的下体,这个小男孩肚子圆鼓鼓,虽然全程没有对白,出现只有短短几分钟,却让人印象深刻。

这部电影已经播了很多年,但是这个画面还是被网民不停地拿出来讨论,甚至还截图做成表情包。

 

最近,有网民指已找到这位童星的社交网,大家是不是很好奇他现在长什么样子呢?网上疯传这位童星叫张红攀,来自贵州,当年拍摄《喜剧之王》时只有两岁。


网民也曝光了张红攀的近照,现在的他白白净净,对演艺仍然好有兴趣,曾经参加一个名为《喜剧之王》的电视选秀节目,因而人气急升,现在社交网有300万粉丝追随。

不过,亦有网民怀疑他不是当年被星爷“弹”的童星,因为翻回资料,《喜剧之王》是于1999年2月上映,而张红攀于1999年出生9月出生,所以电影上映时,张红攀还未出生才对。至于真正的裸体小男孩现在在哪里,至今依然是个谜。

以上图片全部取自:东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