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以为偷偷跨州没事!警察抓到9人未接种就跨州,立马中Saman!


虽然目前政府已经解除跨州禁令,但未完成接种者是不被允许跨州的哦!

疫情仍未消散,大家防疫仍不能松懈!

根据《中国报》报导,就在政府宣布开放的第一个星期,警方一共开出了1742张违反跨州标准作业程序(SOP)的罚单,当中有9人因为没有接种两剂疫苗贸然跨州而中Saman!

图/chinapress

武吉阿曼内部安全及公共秩序局斯里古玛高级助理总监接受《马来西亚前锋报》访问时指出,从警方开出的罚单数量可见,有民众在还未注射疫苗及罔顾SOP,滥用机会回乡及趴趴走。

过去一个星期内,警方在全国的休息站展开了2235次突击行动,在人流聚集的地方取缔违反SOP的人,避免有人非法跨州。

温馨提醒:即便是已完成接种的人士,最好也在跨州旅游或探亲前,购买快筛试剂盒进行自我检测,安全为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