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不成反接SAMAN!男子「包下卡拉OK包厢」送女友惊喜⚡结果遇警方突击检查!


求婚还是要跟足SOP!一名男子包下卡拉OK包厢惊喜布置,准备求婚!万万没想到,遇上警方拉大队上门取缔,还接获RM2000罚单!

图/seehua

《诗华日报》报导,吉打州总警长拿督卡玛鲁扎曼说,周日晚上10时,警方到默贡(Mergong)区一家卡拉OK娱乐中心展开突击行动。

当时,有一名男子在2名友人协助下,在卡拉OK包厢内进行布置,准备向即将到场的女友求婚,结果警方比女友更早到场,精心策划的求婚计划已泡汤。

他说,由于吉打州在周日还处于国家复苏计划第二阶段,卡拉OK娱乐中心尚未获准营业。因此,这家卡拉OK娱乐中心开门营业已违反SOP,警方向业者开出2万5000令吉罚单。

警方当场扣查21名男女顾客及3名员工,包括一名缅甸籍男员工,他们的年龄介于20岁至40岁。大部分人士违反SOP,包括没有使用My Sejahtera扫瞄登记、群聚、没有保持人身距离,有者甚至还未接种疫苗,每人各接获2000令吉罚单,之后被带返到警局助查及进行尿液检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